安徽恢复疫情低风险地区线下招聘活动
2020-03-25 18:10:11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陈诺 姜刚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人社厅了解到,当地印发工作指南,正在按照分区分级防控策略部署低风险地区恢复线下招聘活动。

  根据此前印发的《安徽省有序恢复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低风险地区人社部门在继续做好线上招聘工作的同时,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组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序开展线下招聘活动。落实人社部门疫情防控的监管责任,强化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线下招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当地强化防控措施。根据相关地区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劳动者特点,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灵活组织小型化、点对点、错峰式招聘活动,做好活动现场消毒通风工作,采取人员限流措施,对进场人员采用“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人社部门加大对招聘现场防控巡查力度,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据介绍,若当地相关地区出现重大疫情,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应立即暂停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及时向人社部门和本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报告,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安徽省人社厅提醒广大求职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配合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做好亮码核验、体温测量、应急处置等工作,共同维护线下招聘活动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