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廉政执行获赞扬 锦旗相送表谢意
2020-03-26 09:22:43 | 来源: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 | 作者:邓如意 张泽燕
 

  “钟法官,感谢你疫情期间顺利的帮我们收回欠款,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刻的心情,送来一面锦旗以表感谢。”当事人杨某激动的说道。

  原来,杨某与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判决张某应归还杨某欠款8万元及利息。因张某未在期限内履行法定确定的义务,杨某依法向瑞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案件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坚持定期对案件发起网络查控,终于在近日成功冻结了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银行存款。申请执行人杨某及其亲属在领取标的款时提出要拿一小部分款项给钟法官表示感谢,钟法官当场明确表示拒收,并向他们耐心细致的讲明政策,身为人民法官廉政执行的红线是坚决不能逾越的,当事人听后深受感动,拍手称赞“不愧是人民群众的好法官”。事后,当事人向瑞金法院党组成员温金来院长发了一份长长的感谢短信,对钟法官廉政执行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随后向钟法官赠送了锦旗一面以表感激。

  “执行工作中总会遇到不同的当事人,有的人不理解执行工作,甚至有的人蛮不讲理……但每次用尽全力帮助当事人追回欠款时,他们的一句‘谢谢’都让我们充满成就感!”这是瑞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法官经常说的一句话。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