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九天执结合同纠纷案 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03-27 09:08:09 | 来源:安徽马鞍山雨山区法院
 

  “感谢雨山法院、感谢执行法官,在疫情期间高效办案、执行神速,也让我们能够安心复工复产。”3月24日上午,安徽马鞍山某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收到15万余元执行款后,由衷的向执行法官道谢。

  2019年12月份,原告马鞍山某汽车销售公司与被告马鞍山某实业有限公司、第三人马鞍山某银行合同纠纷一案,经雨山区法院依法审理,一审判决被告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支付原告车辆贬值损失及鉴定费合计156600元,第三人对上述费用承担连带责任。案件生效后,被告及第三人一直未自觉履行。3月12日,马鞍山某汽车销售公司遂向雨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查控团队依法向被执行人马鞍山某实业公司、马鞍山某银行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执行材料。考虑到当前处于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企业急需资金恢复正常运营,执行局为该案开辟执行绿色通道。立案当日,查控团队便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了全方位的查询,第一时间足额冻结了被执行人名下账户存款,并于3月20日划扣到法院账户。该案从立案到执结仅用了9天时间,为企业正常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