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审判防控两手抓 主题党日践初心

2020-03-27 09:15:3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3月20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新组建的民商事繁案精审第一团队支部,组织了首个主题党日活动。为了全力减少疫情给审判工作带来的影响,第一团队进入了“5+1”工作模式,在确保完成审判任务的同时,还积极关注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党员、干警下沉基层一线,深入到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园辉社区目前有一定比例的无物业老旧小区,老年居民比例高,疫情防控压力下,社区工作人员持续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第一团队支部书记宋莲姬积极发动党员、干警,带领十一名党员、干警到园辉社区开展消杀防控、清理小广告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分组包片、单元长负责的形式,确保责任到人,认真做好楼道的清理工作。

  在清理现场,党员、干警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刷子、铲刀等工具,对社区楼体表面、电线杆、楼道内的扶手等多处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而后,对小区的楼道进行了消毒。经过共同努力,清理小广告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果,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