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召开2020年司法警务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27 14:27:58
 

    中国法院网讯   为了做好2020年司法警务工作和全面开展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召开2020年司法警务工作部署会议。岳阳中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进一步加强当前全省法院司法警务保障和机关安保工作的通知》《2020年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要点》和《开展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

  2020年岳阳法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务保障和机关安保是最基础的保底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保无事故”;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司法警察工作纪律要求,做到着装规范、不迟到、不早退、不旷班;主动作为树形象,以“争创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排头兵”为目标,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做到队队有教练、人人变强兵,全力推进“六专四室”建设,确保全市法院全部达标;树立上下一盘棋,做到分工不分家,确保发挥每个干警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