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集会促警方彻查“元朗袭击事件”
2020-03-27 21:05: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来仪
 

  香港市民团体“反黑金&反港独关注组”27日来到湾仔警察总部请愿,促请警方彻查发生于去年7月21日的元朗袭击事件,并拘捕涉案违法人士。

  2019年7月21日,香港西铁元朗站发生严重暴力袭击事件,有市民被激进暴力示威者无差别袭击。

  逾20名市民手持“林卓廷纠众元朗殴斗警方要彻查事件始末”的横幅,高举“支持警察严正执法”等标语,向警方代表递交致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的请愿信。

  活动发起人黄先生表示,去年7月21日元朗袭击事件发生当日,多个影片显示反对派议员林卓廷带领暴徒叫嚣、挑衅和发号施令,认为他是事件的始作俑者,要求警方尽快拘捕林卓廷。

  黄先生指出,黑暴势力持续肆虐香港数月,元朗袭击事件发生以来,每逢21日便成为“魔鬼复活日”,大批暴徒在社区肆无忌惮地叫嚣及刑毁,令居民生活苦不堪言。促警方彻查事件真相,还社会和谐安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