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数月未付抚养费 司法扣划执到位
2020-03-30 09:15:24 |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强制扣划,为两位未成年人执行到位9600元抚养费。一起抚养费纠纷案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年3月,颍东区法院立案受理了李某与白某的离婚纠纷案。经审理,该院依法判决准予李某与白某离婚,两婚生子由白某抚养,李某需自判决生效之日的当月起,每月28日前支付当月子女抚养费每人每月600元,至两婚生子具有独立生活能力时止。判决生效后,因李某未主动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阶段。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电话督促李某主动履行义务,但李某对法官的劝说不予理睬。执行法官遂依法对李某名下财产进行网络查控,查控结果反馈李某名下有足额的银行存款可供执行。为快速兑现未成年人的合法诉求,在劝说无果后,执行法官便依法进行司法扣划,并通过执行案款系统将到位的执行款及时发放给申请人。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