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法院开展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0 15:10:41
 

    中国法院网讯 (易小丽)   春意浓浓忙复工,贴心服务送温暖。3月26日上午,湖北省安陆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一行走进中央储备粮孝感直属库安陆公司,主动倾听企业司法需求,将履行审判职能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

  “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储备粮孝感直属库安陆公司紧抓疫情防控、粮食安全和市场保供3件大事,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保供稳市的作用。我们对安陆法院主动服务企业和近年来安陆法院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该公司党委书记蔡云衷心地说道。

  座谈会上,蔡云向陈志坚一行介绍了目前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准备、员工健康监测等基本情况,同时就企业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僵尸企业退市和员工劳动争议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安陆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斌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就企业如何加快推进改革、优化内部结构提供了法律建议。

  在听取企业对当前法院的司法需求后,陈志坚指出,作为保供企业的中央储备粮孝感直属库安陆公司,在保障粮食安全、服务,促进安陆经济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该企业在保供稳市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安陆法院将进一步延伸职能,转变服务方式,积极主动倾听企业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碍,全力为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