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瀍河法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
2020-03-30 15:17:41
 

    中国法院网讯 (魏奇峰)   为贯彻落实市中院在全市法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3月27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宏宇主持,院其他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中强传达学习了《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在全市法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之后宣读了《在全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郑春燕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要求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孙世良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项需要线下开展的审判执行工作前一段时间均无法开展,各项业务指标比较滞后,同时,2019年在全省的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中,排名依然处于落后位置,因此,要认清形势,看清问题所在,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二要结合党建工作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力度,营造从严治院的氛围。随着形势的变化,全院要恢复正常的办公、办案秩序,为严明纪律,加强干警队伍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部分干警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公正司法、工作作风、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共监督,防漏洞,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强化诉讼便民措施,树立善意、审慎的司法理念,通过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为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的发展。正确处理好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与队伍教育管理和各项业务工作的关系,以抓好整顿活动为契机,重点推进繁简分流、电子送达、信息化运用、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以审判执行质效的提升、执法满意度提高、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等来检验、巩固和深化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成果,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为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