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法院:建设高度专业化、职业化的法院队伍

2020-03-31 10:44:20
 

    中国法院网讯 (赵勇)   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政治部以是否有利于服务工作大局、是否有利于提升管理水平、是否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建设一支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的高度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院队伍。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通过党员活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五星支部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等,确保人民法院的政治方向。

  二是强化司法能力建设,激发内生动力。组织开展自主学习、集体学习、督导网络学习,提升单兵作战、整体作战和综合协调的能力;通过开展审判执行专业法官会议,研究讨论审判执行综合知识;通过加强调研学习,经常性的走访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努力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精准施策,完善各类人员绩效考核细则。以保障案件“质效并重”为生命线,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约束作用,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调动全院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院形成团队比业绩、干警赛效能的良好氛围,实现团队绩效与个人绩效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