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法院召开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工作座谈会

2020-03-31 21:15: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3月26日上午,为更好地推进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工作,江苏省沭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工作座谈会。沭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永峰,沭阳县司法局局长冯海潮,沭阳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英及沭阳县18家律师事务所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英专委主持,立案庭庭长祝红娟通报了沭阳县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工作开展情况。

  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就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沭阳县律师协会会长孙以林代表全县律师发表讲话,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诉前调解工作并规范相关流程。

  冯海潮局长发表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掌握调解方法、遵守工作纪律等三个方面就如何更好推进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最后,崔永峰院长作总结讲话,指出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是一项系统的工程,需要多方共同参与和推进;对于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需要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规范,提高诉前调解效率,推动矛盾纠纷的有效化解。


 
责任编辑:孙溯清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