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慈利法院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2020-04-01 09:57:57
 

    中国法院网讯 (唐丽君)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企业经营所面临的法律风险大大增加,为依法化解企业难题,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3月30日至31日,湖南省慈利县人民法院党组一行实地走访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法院党组一行来到县名立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艾佳家纺有限责任公司、威杰国际商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听取了三家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返岗员工疫情排查情况、防控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司法需求。同时,法院领导还与职工深入交流,提供法律咨询和建议,与企业负责人就疫情期间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探讨。

  党组书记、院长屈平指出,慈利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做到三个“到位”:司法保障到位。组织法官走进企业,与企业职工沟通交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诉讼服务到位。针对企业开通诉讼“绿色通道”,加大纠纷化解力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法治宣传到位。积极开展各种法治宣传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增强民营企业及其管理人员的法治观念。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