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台前县法院:高质高效开展刑事审判工作

2020-04-02 09:37:08
 

    中国法院网讯   4月1日下午,河南省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刑事审判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仝兴合主持会议,全体刑事审判干警参加。

  会上,仝兴合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和学习了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该院刑事审判工作实际并按照院长徐哲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刑事审判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近期刑事审判工作,进一步提升刑事审判工作水平。

  仝兴合对全院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服务大局,确保各类专项行动打击效果。二是切实树立科学刑事司法理念,坚持严格证明标准,将“疑罪从无”理念贯穿刑事审判始终。三是切实提高刑事审判工作能力,全面准确实施量刑规范化,切实坚持证据裁判原则,落实非法证据排除程序,确保办理的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四是全力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五是严把危险驾驶罪案件的审理关,注重非监禁刑的适用,做到量刑平衡;少年审判由专人负责办理,贯穿“教育、感化、挽救”为主的审判理念,切实搞好少年刑事审判工作;对认罪认罚案件由专人负责办理,做到快审、快立、快结,切实提高审判效率。同时,要求刑事审判庭干警必须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市法院的要求做好刑事审判工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开创台前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新局面,为全院刑事审判工作增添新的光彩!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