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永福法院召开2020年审判业务工作会议

2020-04-02 09:51:16
 

    中国法院网讯 (潘晓燕)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永福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审判业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桂林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法院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文清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法官、审管办主任、政治部主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黄文清传达2020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对永福法院2019年审判质效情况进行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深入分析了该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该院2020年审判质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审限内结案,提高办案速度,加强上诉案件流转时长监管。二是加强服判息诉工作,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三是推进民事案件小额诉讼工作,加大小额诉讼程序适用力度。四是大力推进审判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

  曹光华强调,一是以更高站位参与平安永福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做实做细类案专办、审判质效等工作,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三是将教育、管理、监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夯实法院长远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