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0-04-02 14:20: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黄艳梅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日通报,4月1日0至24时,广西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根据通报,广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4例,治愈出院252例,死亡2例。广西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境外输入2例,湖北来桂人员1例。现有密切接触者149人,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

  防疫是大战,发展是大考。当前,在毫不动摇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有序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广西商务厅副厅长梁艺光在4月1日举办的广西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年,新冠疫情的暴发给跨境贸易带来了新的挑战,从提升通关效率、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广西将继续深入推进口岸提效降费优服,推动进出口环节耗时与成本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