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开展实战化练兵 提升司法警察素质

2020-04-03 09:47:29
 

    中国法院网讯 (罗兰 薛鑫)   为贯彻落实最高院、省高院关于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的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强化法警队伍建设,保障法院审执工作良好有序地进行,4月1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练兵,着力提升司法警察素质。

  据悉,沙县法院法警大队本次训练主要进行队列动作、单警装备使用、擒敌拳、反恐应急处突等一系列警务技能的提升,以“按实战去训练、按训练去实战”的理念,重点强化司法警察基础技能、单警战术、协同作战三个方面的训练。除开展常规体能、队列训练、技能集训、警务实务等贴近实际需要的训练科目外,沙县法院法警大队还进行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经过集中训练,法警们的政治意识得到提高,体能得到加强,业务技能进一步掌握。

  此次培训中,参训的每位队员以提高职业素养为重点,立足实际,科学施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神贯注地投入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警察大队的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了新形势下司法警察警务保障能力,切实为沙县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建设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