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法院开展司法辅助人员集中培训学习
2020-04-03 10:23:36
 

    中国法院网讯 (秦娅)   为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聘用司法辅助人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其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辅助作用。4月1日,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50余名聘用司法辅助人员集中培训学习。

  会上,该院政治部副主任贾发进组织大家学习了上级法院关于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本院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并宣读了对省级统一聘用的20名书记员评定书记员等级的通知。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大文要求所有司法辅助人员必须服从安排,廉洁奉公,严以律己,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常怀感恩之心,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做到尽职尽责,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埋头实干的精神。二是抱有上进之心,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业务技能,力争能胜任审判业务。三是保持忠诚为民之心,廉洁奉公,牢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做一个优秀合格的司法辅助人员。

  重视司法辅助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创新形式,开展各种培训,坚持“以老带新”模式,确保司法辅助队伍素质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