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县法院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2020-04-03 14:13: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符音
 

  清明节临近,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历史、奋发向上,4月3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活动。该院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通过观看纪录片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并从一位位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体悟到共产党人的执着和担当。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自发参加“清明祭英烈”线上寄语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以此缅怀先辈、祭奠逝者、寄托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充分挖掘了清明节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情感,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