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法院干警网上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2020-04-03 16:01:30
 

    中国法院网讯 (赵富 林马远 贾培)   一年一度清明节,缅怀先烈寄哀思。清明节前夕,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聚集,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文明祭祀倡议,组织全院干警开展“网上祭英烈”的活动,以此缅怀先辈、祭奠逝者、寄托哀思。

  “一次点击,一份缅怀,一条寄语,一抹哀思。”干警们纷纷登录三门峡市文明网,采用网上留言、向先贤先烈敬献献花等祭奠方式慎终追远,弘扬英烈精神,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一句句饱含真情的寄语,字里行间流露着大家对英烈的崇敬,同时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理念。

  干警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发扬先烈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司法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