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工作座谈会

2020-04-08 08:45:47
 

    中国法院网讯 (李硕恩 黄琳)   4月3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胡卫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新京、人民陪审办相关负责人黄琳及六名人民陪审员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黄琳首先对人民陪审员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对人民陪审员分领域进行摸底,以便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针对其专业领域更高效的服务于人民陪审工作;二、及时做好信息反馈;三、加强对人民陪审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四、要对人民陪审工作严格要求;五、多开展活动,促进法院和人民陪审员的交流。

  随后,六名人民陪审员代表就如何更好做好陪审工作做了踊跃发言。与会陪审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谈体会,积极促进陪审员履职能力,提高陪审员参审积极性。

  最后,何新京就此次座谈会发表五点意见,一是表明当前法院对人民陪审员的重视;二是想听取大家的意见,更好地调动工作积极性、参与感;三是面对审判工作繁重现状,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四是加强陪审员的培训学习,对优秀陪审员进行表彰、学习,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打响陪审员品牌;五是希望各位人民陪审员将法院当做自己的家,将人民陪审工作当做事业,为社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