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成都片区推出法拍房三维空间VR模型

2020-04-08 10:26:0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鑫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面对法拍房集中现场看样暂停的现状,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及时调研攻坚,利用现有技术资源,于2月底在全省率先推出法拍房“三维空间VR模型”,并在淘宝拍卖平台顺利上线,使竞拍人顺利实现“云看房”。近日,成都片区法院采用此方式看房的法拍房首次开拍,其间吸引14479次围观,出价21次,延时18次,最终以220.06万元成交,且房屋溢价率为10%,溢价金额为20万元,真正实现了全流程线上交易。

  “三维空间VR模型”看房,是在传统VR全景展示的基础上增加了三维立体模型,通过指尖操作,看房者能够鸟瞰整个房屋的户型结构,了解各个房间的布局规划。看房者可以进入室内,了解各个房间的实景细节,内部的标尺功能更能够随时标识出房间各个部位的具体数据,还可以通过旋转视角、缩放等功能实现全景看房,多视角查看屋外、屋内环境。通过这种全方位互动式观看,让竞买人可以身临其境,获得比VR全景观看更好的看房体验。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