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法院党员干警坚守一线战疫情赢得社区赞誉
2020-04-08 10:57:46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沈焕平)   4月3日,山东省东阿县新城街道办事处曹植社区书记李宁宁为东阿县人民法院送来一面绣有“共驻共建聚合力、同心协力抗疫情”字样的锦旗,对该院党员干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曹植社区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培民、综合办公室主任贺鹏代表法院接受了锦旗。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院机关党委、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选派57名党员干警组成先锋队积极投身防疫一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月2日下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章杰、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曹小林、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培民到新城街道办事处曹植社区,与社区书记李宁宁对接,商讨研究防控疫情措施。同时,该院成立监管摸排、宣传防疫和监督检查3个小组,共同负责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3日到3月15日,该院57名党员干警参与社区防控40余天。期间,他们兵分三路,周末无休,不惧雨雪,分别深入嘉禾丽景小区、法院东家属区、法院老家属区等,积极协助社区共同做好疫情排查登记工作,当好疫情宣传员、疫情防控员、疫情监督员,认真细致地开展宣传引导、排查摸底、张贴宣传告示等工作,构筑起疫情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锦旗代表着社区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该院院长杨章杰表示,今后将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抓住审执主业不放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