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法院:实地聆听司法需求 主动服务复工复产

2020-04-09 09:54:23
 

    中国法院网讯 (易小丽)   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8日上午,湖北省安陆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一行5人走进安陆神丹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能动司法的作用,聆听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陈志坚一行在企业负责人唐建宏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目前经营是否顺利,产品物流运输是否顺畅,是否有法律问题需要法院帮助解决……”陈志坚边看边询问了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目前经营和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和障碍。

  座谈会上,唐建宏介绍了员工返岗、职工健康监测、物流运输、原料储存、生产销售、防疫措施落实等具体情况,就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员工劳资纠纷、民间借贷、合同履约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安陆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斌及与会的法官分别一一作了解答,并就安陆法院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官送法进企业”的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达成共识。

  陈志坚指出,作为本地龙头企业的安陆神丹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回购原料,惠及养殖农户的收入稳定,体现了作为品牌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良好形象。他表示,安陆法院将立足司法职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保证快审速执,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和防范风险,最大限度为企业复工复产、依法经营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必要的法律援助与支持,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