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院与三明军分区召开司法拥军工作座谈会
2020-04-09 10:20:58
 

    中国法院网讯 (魏正雄)   4月8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三明军分区召开司法拥军工作座谈会,总结全市法院司法拥军工作经验,部署推进新形势下司法拥军工作。三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泽民,三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林声海出席会议。三明中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三明军分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杨泽民表示,三明军分区长期以来非常关心重视三明法院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要深刻领会做好司法拥军工作的重要意义,这项工作不能弱化,只能加强。要贯彻“诉讼内维权、诉讼外服务”工作要求,真情真心真意做好司法拥军工作,维护好国防利益和人民子弟兵合法权益。

  林声海高度肯定了三明法院在司法拥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法院能加强与驻三明部队的沟通联系,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保护官兵及家属正当权益,继续支持做好停偿下篇文章。

  双方就司法拥军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及如何推进司法拥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友好共建达成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