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昌法院召开“司法警务学习年”动员会

2020-04-10 08:56:0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关于开展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学习年系列活动的方案》,按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的通知要求,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制定了《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司法警务学习年”活动计划》,并于4月7日召开了动员会,会议由队长隋万录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和司法警察辅助人员参会。

  会上,隋万录对今年第一季度特殊时期的警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认真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同时,要重点开展“司法警务学习系列活动”。围绕“新修订的司法警务规范性文件”、《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系列教程》(第二版)及《吉林省法院司法警务试题库》,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测试和考核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警务知识理论水平,树立正确规范执法的理念,严格落实执法规范化要求,全面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四化”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新规则,适应新要求,改进执法作风,提升执法水平,为东昌区人民法院各项审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