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警方破获3起伪造、使用伪造社区出入证案件

2020-04-11 21:40:1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朱紫阳
 

  记者今天(4月11日)从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了解到,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连破获3起伪造、使用伪造社区出入证案件,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之规定,对李某等6名违法人员分别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4月4日,李某(男,36岁)在常营某小区持出入证出入小区,社区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发现异样将其拦下,经仔细查验发现李某所持出入证系“假冒仿品”,遂报警。经民警工作,李某交代其所持假证系同事董某(男,22岁)制作。董某、李某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4月4日,在同一小区,某房产中介公司员工李某哲(男,27岁)为客户提供伪造的小区出入证,供其进入小区看房使用,被社区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当场发现。经警方工作,李某哲交代其向客户提供的伪造证件是从某打印店老板王某(女,28岁)处购买。李某哲、王某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4月5日,在潘家园一小区,某房产中介公司员工王某杰(男,30岁)使用伪造出入证带领客户欲进入小区看房,被社区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发现。后民警到达现场将其控制,经查,该人所持假证系其同事李某俊(男,30岁)制作。王某杰、李某俊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持证通行的封闭式管理可以有效防止人员随意流动。疫情收缓,不等于防控放缓,希望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社区防控各项规定,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