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院部署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

2020-04-13 09:07:4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虎文心
 

  近日,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研究决定,以纪律作风整顿为重点,在全省部署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甘肃高院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紧扣纪律作风、司法能力、基层党建等工作,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要着力解决监督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靠实责任主体,形成压力逐级传导,层层抓落实的局面。要着力解决纪律不严、作风不实的问题。组织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排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问题。

  甘肃高院强调,要着力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要着力解决党建工作薄弱环节。把政治建设贯穿到队伍建设全过程,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