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中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4-13 15:42:24
 

    中国法院网讯 (马晓风)   4月10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州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海西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忠义对全州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就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要坚持将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把激励和约束结合起来,着力提振干警精气神。

  马新强调,要从思想政治教育入手,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监督,严明纪律,坚决守住廉洁底线,确保法官队伍纯洁、确保司法公正廉洁。

  会议最后,宋忠义与辖区法院院长及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意味着新的工作已经全面起航,是责任也是使命,更是进一步促进海西两级法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