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3 16:10:17
 

    中国法院网讯 (曾飘越)   近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综合市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明溪法院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并通过宣传展板,结合具体法治案例,讲解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解答,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范能力,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本次活动不仅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还结合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公共卫生、禁毒等方面内容展开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提高市民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院将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影响力和传播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