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法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培训会

2020-04-13 16:30:3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蔡昆阳 岳琼一
 

  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知识、风险鉴别和防范能力,4月13日上午,河南省叶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培训会。

  会上,干警们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安全教育宣传片,进行案例视频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安全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会后,法官干警纷纷表示,今天的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必要性。作为法院干警,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和应对措施是必不可少的,在审判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在形成合力维护国家安全,严格依法履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