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法院以“三进”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

2020-04-14 09:06: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勇 岳国玉
 

  4月13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台前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仝绪鹏组织干警志愿者进企业、进社区、进街道,以“三进”方式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

  干警志愿者先后到台前县金蝉实业有限公司、永甲实业有限公司、盛世龙鼎小区、尚品春天小区和市民广场等地开展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宪法等有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并向企业职工和居民群众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着力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份,接受企业职工和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树立了法院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也让人民群众了解了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