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5 14:45:0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居安思危大国长安”,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都息息相关。4月15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区人民路主干道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石龙区法院干警分散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普法宣传资料,通过宣传展板,讲解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升群众的防范能力,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15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2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还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增强群众安全法治意识,提高群众安全防护能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