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科尔沁法院:学习国家安全法 增强安全意识

2020-04-15 15:03:37
 

    中国法院网讯 (龚欣然)   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国家安全关系着每一位公民的自身安全,要自觉树立防范意识,提高保密观念。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基本内容和重要条例等。

  党组书记、院长朱光强调,作为法院干警要对国家安全及敌情观念有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保护国家安全的问题上,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干警要注重提高保密意识,坚守岗位,廉洁自律。

  朱光要求,法院干警要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捍卫者,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和应对措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公平公正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努力把国家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让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