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木里:巡回执行 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2020-04-15 15:17:4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罗正军 龙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四川省木里县人民法院巡回执行向县外推进。4月8日—12日,对盐源、西昌、攀枝花等周边邻县案件开展巡回执行,执行和解2件,全额执行到位1件,切实节约执行成本,提高执行效率。

  罗某与张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是本次巡回执行的重点也是难点。该案被执行人张某拒接电话,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也无可执行财产,执行干警只好按照申请人提供的不确定的线索(可能在某某中学修建足球场的工地),寻找被执行人。到某某中学调查后得知,该校没有在建工程,足球场已于两年前竣工。得到此消息干警们很失落但没放弃,大家不谋而合,说去小学调查调查。经调查,小学有在建足球场,干警们立即商量对策,决定分两组开展工作,一组在进出工地的唯一通道值守以防被执行人逃走,另一组进入工地调查此人。随后,有辆轿车从工地驶出,驾驶员形色仓皇,经照片对比为该案被执行人张某,法警立即将其控制。受干警们的教育感化,又慑于法律的威力,张某及其亲属当天便凑齐了全部案款,该案圆满执结,也为本次巡回执行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