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阿法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社区
2020-04-15 15:20:04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沈焕平)   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山东省东阿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向街头,在如意苑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该院拉起了“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条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防范邪教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着重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制度、公民的权利义务等知识。


图为该院干警为社区群众讲解安全法规的情景。

  该院参与宣传的干警表示,每个公民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作为法院干警,要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和应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维护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并要帮助身边人增强法律意识,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尽到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

  活动中,该院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力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