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法院召开第四期“龙州大讲堂”培训会
2020-04-15 15:46:30
 

    中国法院网讯 (母元俊)   4月14日下午,四川省平武县人民法院在院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期“龙州大讲堂”培训会,政治部主任唐红在会上进行了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会上,唐红围绕法院信息工作重要性、工作特点、分类以及写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主题鲜明,内容深刻,面面俱到,全方位的对法院信息工作进行了一次系统的讲解和梳理,并针对现目前法院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参训干警均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为今后的信息工作指明了方向。

  唐红表示,信息、宣传工作是法院的窗户,大家要树立“开窗见光”的意识,一是要积极主动撰写信息稿件。尤其是年轻干警,要摒弃畏惧心理,勤于学习练笔,在信息写作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丰富经验,不断进步;二是要深入挖掘宣传亮点。在日常审执业务工作中,善于发现有宣传价值的特色案例与典型经验做法,多角度思考,多形式写作;三是要强化集体荣誉意识。信息、宣传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一部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不仅是对个人能力的认可,更是为法院争荣誉。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