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法院召开会议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
2020-04-16 14:11:23
 

    中国法院网讯 (田明曜 彭屏)   4月13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召集区征地中心、象鼻街道、宜宾国鼎天然气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解决宜宾国鼎天然气公司存在的困难。

  宜宾国鼎天然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用燃气投资、建设及经营的专业性运营公司,主要为五粮液集团供应生产用气。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第一季度经济损失约400万元,在新建项目验收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

  会上,宜宾国鼎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区征地中心、象鼻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就解决企业困难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必要帮助,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胜利”。企业要克服疫情防控导致的生产经营困难、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延缓、稳定就业压力大等问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主动积极作为,加快项目进度,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实现加快发展、健康发展。

  张伟表示,法院将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合同履行、房屋租赁、劳动用工、企业用地等纠纷,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