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中院出台“九大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7 10:54:41
 

    中国法院网讯 (冯晔)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九江部分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座谈会。据悉,为更好地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结合今年疫情影响,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九大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九江中院公布九江市两级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九项具体举措,其中包括:保护各类市场主体,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法治环境;坚持惩罚犯罪和保护权利相结合,维护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建立高效的商事审判机制,及时化解营商中发生的矛盾纠纷;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保障涉诉企业的胜诉权益能够及时得到兑现;优化诉讼服务机制,打造高效便民的司法环境,切实维护企业及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打造九江法院 “最为民、最公正、最高效、最廉洁”的良好形象等。

  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表示,今年受疫情和国际经济形势的影响,各民营企业的发展和生存遇到了很大的困境,在这种情况下,民营企业更需要政府机关、法院依法来为民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走出困境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法制环境,让民营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他们同时也表示,民营企业也应该在依法、尊法、守法的前提下,在党的领导下,共同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