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法院到永清法院交流案件繁简分流等工作

2020-04-17 15:25:38
 

    中国法院网讯 (陈君)   4月17日上午,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文仓带领审管办负责人胡军、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范宏达等一行四人,到永清县人民法院对标学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永清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旭军,调解速裁庭庭长姜立民,审管办主任张志恒,立案庭负责人李艳坤等详细介绍了案件繁简分流机制、调解速裁机制、审判流程精细化管理和“一乡一庭”、“无诉讼镇村”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解答了大厂法院提出的问题困惑。双方还围绕审判质效考核指标、“无诉讼镇村”创建等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文仓表示,此次学习获益匪浅、不虚此行,不仅看到了永清法院在繁简分流、审判管理、“一乡一庭”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还切身的感受到了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工作氛围,回去要将看到、听到和学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到审执工作中去,立足自身实际,及时补齐短板,着力突出亮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法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享先进经验,共同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