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法院开展讲堂培训会 学习宣传工作技巧
2020-04-17 15:51:17
 

    中国法院网讯 (马领海)   4月15日下午,河南省义马市人民法院“天天向上大讲堂”在七楼会议室正式开班。讲堂第一课以信息、宣传和摄影工作为主题,邀请市委办主任科员张乐峰,千秋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黄倩倩,市融媒体中心董颖慧、王博老师授课。培大讲堂训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杜晓河主持,法院干警以及春天幼儿园老师等50余人参加。

  讲堂培训会上,黄倩倩、董颖慧结合自己从事信息宣传多年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针对法院信息宣传工作的特点,从标题拟制、导语引用、角度选择、写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博则从构图常识、常用拍摄技巧、图片的后期制作等三个方面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新闻摄影课,并最后还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手机拍照的小技巧。最后,张乐峰还向大家解读了九届市委历次全会精神,使与会人员对义马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前景有了新的认识。

  杜晓河强调,信息宣传是向外界传递法院声音的重要途径,是群众了解法院工作的广泛渠道,广大干警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下法院信息宣传工作的发展趋势,弘扬司法为民的正能量,讲述身边的法治故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贴近法院工作实际,内容生动有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信息、宣传工作技巧和摄影知识,激发了大家对信息宣传和摄影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多看、多想、多练,为法院宣传工作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