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警方出动300名警力抓获53名游戏装备诈骗嫌犯
2020-04-18 11:36: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梁盛 赖碧怡
 

  记者18日从广东茂名市公安局获悉,17日凌晨5时许,当地警方300余名警力分成45个抓捕小组,分赴广州、东莞及茂名本地,抓获以李某为首的游戏装备诈骗犯罪团伙嫌疑人53名。

  目前,相关审讯和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介绍,4月初,茂名警方梳理由中国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下发的涉电诈犯罪线索,发现一批号码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立即利用智慧反诈平台对线索进行深度研判、梳理,侦查到一伙盘踞于电白、滨海等多个乡镇的以游戏装备交易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

  经查,嫌疑人诱导事主在虚拟平台上进行交易,并以银行卡出错、填写金额小数点填错等理由冻结受害者平台账户,要充值才能解封账号的方式骗取赃款,分工明确。

  在17日当天的收网行动中,警方抓获以李某为首的游戏装备诈骗犯罪团伙嫌疑人53名,扣押银行卡91张、手机83台、支付码、电话卡、物联卡、电脑等涉案物品一批。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