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召开“网络法官学院”建设座谈会

打造强大的网络培训平台

2020-04-19 13:54:3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宋爽 亓凯
 

  4月17日,国家法官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召开“网络法官学院”建设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近日在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会议上关于创新政法工作“线上模式”的讲话精神,讨论网络培训制度建设中的若干重大问题,并就学院及各分院近期的网络培训活动作安排。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蒋惠岭对学院及各分院网络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拓宽“线上模式”应用范围,深度挖掘网络培训的巨大潜力,全面放大网络培训的效果。要提高“线上模式”接受程度,认真做好网络培训的推广宣传,让法院干警感受到网络培训的好处和优势。要突出“线上模式”共享优势,做好培训名师库、精品课件库、教学案例库建设,实现国家法官学院和各分院之间乃至与其他教育机构之间的教学资源共享。要解决“线上模式”疑难问题,在实践中解决网络培训中职责分工、技术研发、账号管理、学员纪律、身份识别、互动交流、考核测评、教学评估、证书打印、档案生成、附加功能等一系列具体问题,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调动各方资源,集中优势全力合作攻关,加快建设完善的网络培训管理制度,打造强大的网络培训平台。

  此次座谈会由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主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领导、各高院网络培训管理员以及其他网络培训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