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中院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21 14:50: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吴俊
 

  为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更好地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月21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吉林省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法官们到辽源市联贸大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对商场内所有摊位逐个走访调研,了解个体商户对知识产权方面的需要,提醒他们在经营环节应当注意的事项,并对商户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为增强宣传效果,民二庭活动前期制作了知识产权知识手册,在活动中进行了分发。活动中,法官们与联贸大厦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对知识产权进一步宣讲,并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此外,辽源中院通过制作宣传条幅、拍摄抖音普法小视频等形式,运用“线上+线下”全方位普法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