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法院启动“一月一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0-04-22 10:18:2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护航民营企业实现生产防疫两不误,近日,安徽省濉溪县人民法院干警来到淮北市元亨锌钢护栏有限公司,深入民营企业送法上门,正式启动“一月一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法院干警实地参观了淮北市元亨锌钢护栏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听取了公司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询问了企业当前的需求和困难,进一步宣传了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增强了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信心。

  活动交流中,法院干警详细介绍了法院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举措,解答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回应了民营企业的法律诉求,提出了加强党建、规范经营、依法维权、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建议。该院表示,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