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确山:线上支付执行款 防疫执行两不误
2020-04-22 16:04:3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方光璞
 

  2020年4月20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法院通过新的执行案款系统线上向申请执行人黄某支付执行款102600元,该案顺利执结,实现了执行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的工作目标。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法院执行工作也受到了制约,很多当事人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出门不便,不能到法院领取案款,而且人员的流动不利于疫情防控,经过市中院和确山法院的不懈努力,通过更换银行,确山法院建立起新的执行案款系统,申请人提供本人银行卡号后不见面即能发放执行款。确山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执行局承办法官通过多次向被执行人刘某做工作,刘某告知法官其住房公积金余额十几万元,确山法院扣划住房公积金后,通过新的案款系统将102600元执行款转账给黄某提供的账户,该案款实时到账。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