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珠山:法官送法进企业 助力知识产权保护

2020-04-23 15:49:56
 

    中国法院网讯 (胡炎)   4月22日,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章峻携竟成法庭知识产权审判团队,前往景德镇市昌南新区陶瓷产业园区——名坊园,进行走访交流。

  竟成法庭一行人参观了景德镇市镇尚陶瓷有限公司的厂房、展厅等,并就陶瓷知识产权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关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针对镇尚陶瓷在陶瓷知识产权保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随行法官结合审判经验,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规定,并建议企业在国家大力发展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形势下,不仅要大力生产陶瓷产品,更要更新知识产权保护观念,增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通过采取商标、版权、外观设计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保护企业核心技术。

  通过走访陶瓷企业,竟成法庭深入了解了陶瓷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司法需求,并将进一步延伸和优化司法服务,为国家陶瓷试验区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