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召开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0-04-23 15:58:03
 

    中国法院网讯 (吴云沙)   4月21日上午,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法院召开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解答人大代表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同时,针对法院工作情况,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粟一主持,2名员额法官及6位受邀人大代表参与座谈。

  代表们对会同法院主动接受监督,深入贯彻落实司法公开、司法为民宗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人大代表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向法官咨询。该院法官为代表一一解答,得到了代表的认可。随后,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法院司法为民、服务大局、法律宣传等方面,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代表认为,此次座谈会大大增强了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加强了人大代表与法院的联络,为代表履职、参与监督提供了平台。

  会同法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法院工作,不断提升法院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