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公司向孟加拉国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5 18:54: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刘春涛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机公司)日前在达卡向孟加拉国卫生部门捐赠一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孟加拉国卫生和家庭福利部下属的中央医疗储备库主任夏希杜拉和中机公司南亚区域经营中心总经理代表双方进行了物资交接。

  夏希杜拉表示,孟加拉国人民不会忘记,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中国提供了急需的防疫物资,这批物资将缓解达卡和其他地区防疫物资短缺的局面,为孟加拉国整体防控争取宝贵时间,并希望两国加强合作和交流。

  中方企业代表表示,作为一家国际企业,在接到孟加拉国等国求助信息后,中机公司多部门联合工作筹措物资,在短时间内将符合标准的防护物资捐赠给包括孟加拉国在内的多国抗疫前线,希望通过企业的努力帮助到更多当地民众。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5日,孟加拉国确诊病例为4998例。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