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期间发现七年前漏罪 被告人三罪并罚获刑二年十个月
2020-04-26 14:52:25
 

    中国法院网讯 (钟凤)   二年有期徒刑服刑645日之后发现漏罪,经审理三罪并罚获刑二年十个月。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以被告人胡某犯聚众斗殴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胡某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胡某因犯聚众斗殴罪、非法拘禁罪于2019年2月1日被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刑期自2018年1月18日起至2020年1月17日止。在胡某服刑期间,侦查机关发现其参与了2013年一起寻衅滋事犯罪事实。

  2013年12月15日,罗某因其父修路的事情找被告人胡某、杨某讨要说法。胡某得知后打电话给罗某,双方发生争吵。挂掉电话后,现场已聚集了包括胡某、杨某、王某、陈某在内的10余名青年,胡某手拿一把撩刀,叫众人和他一起去找罗某。到了约定地点后胡某持刀与众人冲向罗某这边的人,罗某抵不过胡某等人的追砍,跳入旁边的小河躲避,邓某头部、后背部、左手掌等部位被胡某这边的人砍伤。经鉴定,邓某伤情等级程度为轻伤乙级。被告人胡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罪行。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在公共场所持凶器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因被告人有如实供述、自愿认罪认罚、等量刑情节,综合被告人胡某系服刑期间发现漏罪,应新罪旧罪一起数罪并罚,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