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 对症施策
湖北安陆市法院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7 14:18:16
 

    中国法院网讯 (易小丽)   为进一步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4月22日上午,湖北省安陆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带领该院执行局干警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企业复工复产。

  走进湖北岑铭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陈志坚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人数、原料储备、生产销售、资金周转、防疫措施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提醒企业在复工复产中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注意生产、管理上的风险、漏洞。陈志坚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前提下,做到安全生产与经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同时,安陆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和防范风险,积极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随后,陈志坚一行来到中国建设银行安陆支行走访调研。座谈会上,安陆建设银行行长秦凯对安陆法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安陆建行在疫情期间所作的工作,并就当前安陆建行在清理不良贷款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

  陈志坚指出,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安陆法院将不断完善与各金融机构联席机制的建设,立足本职,延伸职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审判效率,加大执行力度,妥善处理各类涉金融案件,助力本地金融业健康良性发展,努力为经济发展大局服好务、保好驾、护好航。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